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4 Coupe谍照曝光 搭3.0T动力提升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9 09:16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在宝马家族车型命名序号特点中,双数序号的车型大多为小众的个性车型。其中4系轿跑车继承了家族的优良传统,融合了3系与5系gt车型的设计理念,若再加之m家族元素的融入,定会成为一众车迷彰显个性的利器。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4 coupe的谍照图片,该车预计将在2021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4系普通版车型打造,外观细节处融入大量m家族设计元素,前脸装配大尺寸进气格栅,视觉效果上要比7系、x7车型的还要大,灯组内部还集成了激光光源。车侧下方选用21英寸熏黑轮毂,内部配有黄色刹车卡钳。车尾led灯组内集成折线形示宽灯灯带,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代号为“s58”的全新3.0t l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峰值扭矩达570n.m,相较现款车型(317kw)有了小幅度的提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