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渲染图曝光 车身尺寸加大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08:51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继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亮相后,网络上关于斯柯达旗下其他车型的换代消息也接踵而至。日前,有海外媒体根据相关信息绘制出了全新一代斯柯达晶锐的渲染图。新车将基于大众集团最新的MQB A0平台打造,车身尺寸有望进一步加大。据悉,新车计划于2021年日内瓦车展亮相。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新车采用了与全新明锐类似的斯柯达最新家族设计语言,不过整个前脸造型更偏向于年轻化风格。直瀑式前格栅变得更加扁平犀利,左右两侧的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通,灯组顶端的LED日间行车灯巧妙地与中网镀铬边框融为一体,显得相当时尚。

  虽然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后新车尺寸有所增大,不过车身侧面依旧保持了现款较为紧凑的设计。车尾部分,新车更换为造型更加精致的C字形尾灯,内部的水晶纹理更加清晰。并且在牌照架上方还增加了斯柯达字母标志,配合全新的后保险杠造型,显得更加大气。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大众集团最新的1.0T和1.5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0马力和150马力,传动系统将匹配6MT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将首次搭载48V微混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