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家族式设计 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渲染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08:5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全新凯雷德的渲染图,新车预计于2020年正式亮相,并计划在2021年上市。除凯雷德之外,凯迪拉克旗下共有三款SUV车型,分别为XT4、XT5、XT6,覆盖了紧凑型、中型以及中大型市场。

  外观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凯雷德或将采用凯迪拉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大灯造型与现款CT6相似度极高,此外盾形的点阵式中网同样极具辨识度。钻石切割的棱角十分犀利,整体线条比较平直,颇具气场。车尾设计简单时尚,黑底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营造出极强的运动感。

  动力方面,全新凯雷德预计将搭载4.2T 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73kW,传动系统匹配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新车还有望推出纯电版本,配备前后双电机,最大续航里程预计为644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