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吉利博越PRO新增四驱车型 搭载1.5T 7速DC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9 09:01作者:杨益春编辑:王厅

  在今年的成都车展上,吉利博越的中期改款车型——博越pro正式上市,共推出1.5t、1.8t两种动力,不过均为两驱车型。有媒体了解到,博越pro将新增四驱车型,搭载1.5t 7dct动力总成,综合工况下百公里油耗为6.4l,与现款1.5t 6mt车型(智悦pro)相当。

  新车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相比分时四驱,模式切换更智能。适时四驱会根据车辆的具体行驶路况,自动切换两驱或四驱模式,不需要人为操作,对于一般的打滑路面、坡度来说,可以轻松应对。通过增加适时四驱,博越pro有了比现款两驱车型更好的安全性与通过性,产品竞争力进一步提升。

  目前,像哈弗h6、荣威rx5等同级中国品牌车型均未提供四驱系统,熟知的也只有2018款cs75有所配备(1.8t发动机)。合资品牌中,诸如本田cr-v、丰田rav4、日产奇骏、马自达cx-5等车型均搭载有适时四驱系统。博越pro四驱车型的推出,可谓是有了与同级合资产品pk的更多“筹码”。参考博越pro的价格分布以及同级竞品的价格,博越pro四驱的售价预计在13-14万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