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更具跨界气息 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官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9 08:54作者:侯明浩编辑:赵月

  日前,有媒体从官方获悉,福特推出了一款特别版车型——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新车是基于现款欧版福克斯active wagon(即跨界旅行车)打造,在外观方面增加了更多个性化元素,使得更具跨界气息。动力方面,新车将匹配1.0t/1.5t汽油和1.5t/2.0t柴油四款发动机,明年还将推出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福克斯active wagon(即跨界旅行车)的设计风格,只是在细节处进行修改,加入了全新的跨界风格车身包围,看上去更加硬朗。新车侧面造型修长,腰线飘逸、动感,具有不错的视觉效果。新车还加入了17英寸五辐式轮圈、黑色后视镜/车顶以及led头灯等。

  内饰方面,新车将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其采用了福特家族全新的设计语言,包括悬浮式中控屏、旋钮式换挡都出现在了该款车型上。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真皮方向盘和座椅、驻车辅助、hud抬头显示等。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将提供1.0t/1.5t汽油和1.5t/2.0t柴油四款发动机可供消费者选择,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福特官方称,该车明年还将推出搭载48v轻混动力系统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