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一代逍客渲染图 明年亮相国产搭1.5T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9 08:53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日产逍客作为品牌在国内市场中的热销车型之一,在今年4月完成中期改款工作后,产品力得到提升,并在1-11月累计终端销量上,取得了165,192辆,同比增长11.5%的好成绩,在以大众探歌、本田缤智等车型为主的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表现突出。近日海外汽车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全新一代qashqai(国内为逍客)的渲染图片,该车预计将在明年某时间节点首发亮相。

  主要竞争对手:

大众t-roc(国内为探歌)

本田hr-v(国内为缤智)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qashqai借鉴日产imq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家族最新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增大,保险杠两侧雾灯区域进行调整,但整体造型稍显圆润,少了些许现款车型的硬朗元素。车侧此前贯穿门把手的腰线上移至窗线下方,整体视觉效果更为紧致,下方轮毂样式也会进行常规的更新。

  动力部分,新车除传统的汽油、燃油版车型外,还将提供插电混动版车型及纯电动版。另外值得补充到的是,新车国产后将会搭载日产全新1.5t 三缸发动机,替代现款2.0l引擎,未来还将应用到日产奇骏/天籁、英菲尼迪q50l/qx50车型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