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颜值实力双提升 上汽名爵ZS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9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上汽名爵始终把颜值当做主要生产力,以“感性力”美学为设计理念,推出了很多年轻、动感的车型。名爵ZS产品定位准确,合理的价格不会让目标人群感觉到负担,靠颜值和性价比来吸引、留住年轻消费者。日前,上汽名爵ZS已完成改款,外观更迎合当代年轻消费者的眼光,配置经过升级,产品力得到了全面提升。

  售价:价格区间保持不变

  2020款名爵ZS共推出7款不同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7.98-11.28万元,与2019款名爵ZS价格区间持平。新款名爵ZS更改了车型命名方式,1.5L车型取名为“180DVVT”,“260TGI”则为新增加的1.3T车型。传动系统除了沿用5挡手动变速箱外,新款名爵ZS还将老旧的4挡自动变速箱替换为CVT无极变速箱。公平起见,我们对比名爵ZS 2020款和2019款各自1.5L顶配车型,两款车指导价接近。

  外观:凸出年轻化、运动化

  新款名爵ZS延续着老款名爵ZS的整体造型,前脸有了较大程度调整,分辨非常容易。新款名爵ZS基于家族最新语言设计,与老款车型相比,风格上略有不同。新款名爵ZS更为简约,耐看度相对更高,前保险杠设计偏激进,立体感较为明显。老款车型前脸比较精致,而新款车型前脸凸出的是运动性。

  新款与老款车型的格栅,充分展现出它们不同的风格取向,新款名爵ZS采用了更加规矩的圆角六边形格栅,散发着较强的攻击性。而老款名爵ZS采用的是点阵式镀铬格栅,周围有更宽厚的镀铬饰条包边,精致程度更高。两款车的前大灯造型也有所调整,新款名爵ZS不再采用开眼角设计,而是回归了传统造型,灯腔布局设计也有很大不同。

  外观配置方面,新款名爵ZS综合实力更强,实用性表现也得到了一定补强。新增自适应远近光,前排无钥匙进入和感应雨刷三个功能,日常用车便捷不少。新款名爵ZS取消了老款车型配备的卤素雾灯和远程启动功能,对配置表现影响不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