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别克君威换新动力 搭全新1.3T/2.0T动力下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8 09:53作者:张卿编辑:李东

  君威是别克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同时也是别克最畅销的中型车。编辑从别克官方获悉:君威将搭载一台1.3T发动机匹配CVT变速箱,取代现款1.5T车型,另外2.0T车型也将采用新机型。新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相比现款车型使用的2.0T发动机,功率有所下降。

  新1.3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1kW,相比现款1.5T发动机功率低4kW。传动系统与1.3T发动机匹配的为CV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L,相比现款1.5T车型的6.3L/100km,降低了0.7L/100km。君威换搭代号为“LSY”的2.0T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已经在通用旗下三大品牌中广泛应用,最大功率174kW,峰值扭矩350N.m,相比现款2.0T发动机功率下降18kW,扭矩保持不变,百公里综合油耗下降0.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