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长安逸动PLUS将12月12日正式亮相 值得期待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7 09:27作者:应汶佚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官方获悉,长安逸动PLUS将12月12日于北京正式亮相。新车内外设计均较老款车型有较大变化,整体造型更加凌厉,内饰换用最新的家族式双联屏设计,变化之大值得让人期待,届时欢迎大家关注易车品牌专家带来的最新报道。

  根据此前官图透露,预计逸动(购车送500元现金红包)PLUS仍将推出普通版/蓝鲸版两种版本,其中蓝鲸版车型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发动机,并在造型上与普通版车型有所区别。

  现款逸动蓝鲸版车型搭载蓝鲸NE 1.4T发动机+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的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116kW,最大扭矩260Nm,预计逸动PLUS蓝鲸版车型将继续搭载这套动力组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