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i8特别版车型亮相 搭1.5T发动机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14:51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通过有关媒体获悉,新款宝马i8 LimeLight Edition特别版车型正式亮相,该车搭载1.5L发动机,11.6 kWh电池组和电机组成,搭配四驱系统。据悉,新车是由宝马与Alcantara集团共同打造而来。

  外观方面,宝马i8整体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并采用了双拼色搭配,搭配亮黑色轮毂和带有亮黄色卡钳的高性能制动系统,还配备电动伸缩软顶。前脸格栅采用“双肾”格栅设计,尺寸较为正常,整体看上去特别时尚、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内部使用了双色Alcantara运动型座椅,它采用的是对比色缝线,Alcantara覆盖仪表板、中控台和方向盘。此外,它还有一些碳纤维装饰,蓝色的室内氛围灯和LimeLight Edition标志。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1kW,并配备容量为11.6的电池组。此外,该车采用插电混合动力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为4.6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