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融入个性元素 新款福克斯Active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11:05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官网获悉,福特正式发布了旗下福克斯新车型命名为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新车基于欧版福克斯Active Wagon打造,并在细节上增加了更多跨界和个性化元素。

  外观方面,新车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风格更加硬朗的越野套件,同时车身高度进一步提高,从而得到了更好的通过性。此外,新车还配备了专属的17英寸刀锋式五辐轮圈、熏黑后视镜、熏黑LED前大灯等,使外观看起来更具野性和动感。

  在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相同。作为特别版车型,新车配备了Vignale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同时还搭载了HUD抬头显示、驻车辅助等高科技配置均出现在了特别版车型上。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 X Vignale将提供1.0T汽油(125马力)/1.5T汽油(182马力)/1.5T柴油(120马力)/2.0T柴油(150马力)四种动力组合,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未来福克斯Active还将搭载48V轻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