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国产皮卡斗争 锐骐6比风骏7到底赢在哪?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6 09:50作者:沈义飞编辑:王雨

  人们常说“汽车”是个烧钱的产物,自打你把它购置回家之后,它就开始贬值,并且还不断消耗着你的后期维护成本。不过,皮卡却是汽车界里的特殊角色,它天生具备工具属性,多数人都是本着利用它“创造财富”的目的,才会去选择购买,所以利益最大化则是购置皮卡车的重要指标。那么今天,我将静态对比10万级内的两款热门皮卡车型——锐骐6与风骏7。带各位看看,它俩谁更具有性价比。

  尺寸表现对比

  开头先讲重点,既然对比皮卡车,车身与货厢尺寸一定是消费者们最为在乎的项目,接下来让我们一同看看两款车的表现如何。

  车身尺寸方面,锐骐6在长、宽、高和轴距方面均领先于风骏7,令人有些意外,想必这也是得益于纳瓦拉同平台的优势。而在货厢尺寸方面,锐骐6依然优势不小,进深与宽度的数据表现都与风骏7拉开了差距,让我对它有着不错的初印象。

  对于不太关注皮卡领域的人们来说,它们似乎都长一个样,但若仔细对比还是能够看出许多设计上的小细节。锐骐6大胆运用了创新元素,如中网上多边形的镀铬包边、动感的车身线条、黑色后包围等,让它的视觉感受尤为新潮;风骏7的风格则更加稳重一些,敦实的前脸造型、直来直去的腰线给人的感觉更加老练,大众也更能接受一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