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新款2系Gran Coupe售价 搭2.0T发动机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6 09:20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2系是宝马旗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其定位介于1系和3系之间,国内市场方面,该车型自2014年以进口的形式进入国内市场,并于与奔驰a级、奥迪a3等同级车型展开竞争。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新款2系gran coupe车型部分信息,新车共228i gran coupe和m235i gran coupe两款车型,起售价分别为37,500美元(约26.5万人民币)、45,500美元(约32.2万人民币),并预计明年第一季度率先在海外上市。

  动力方面,228i和m235i车型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调校功率不同),最大功率可达170kw、224kw,峰值扭矩为350n.m、450n.m,传动系统前者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后者匹配6速、7速自动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四轮驱动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宝马家族经典双肾格栅,并装配了最先进的激光大灯组。车身侧面配备m系列铝合金轮毂,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尺寸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