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长安林肯Corsair实车现身 将于明年3月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08:5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安林肯国产Corsair车型的实车照片。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家族内外设计,计划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销售。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林肯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标志性的倒梯形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编织样式的镀铬中装饰,看上去十分大气精致。两侧的大灯组造型较为饱满,内部采用LED光源,下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与大灯平行设计。底部格栅造型相对扁平,银色的饰板采用凸出的设计,显得非常动感。

  车身侧面的线条勾勒出一定的力量感,从照片来看,新车配备了多种样式的轮圈。尾部线条相对比较复杂,贯穿式的尾灯同样采用了家族设计,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进一步提升了运动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简洁的设计风格,悬浮式布置的中控屏尺寸相当可观,中控台还采用贯穿式空调出风口的设计,搭配钢琴烤漆材质的面板,整个内饰的质感还是非常不错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CAF488WQE6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8马力,百公里油耗7.9L,传动系统方面,新车有望匹配8AT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