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特全新KUGA售价曝光 搭2.0T/年底前交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6 09:07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kuga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车型(国内为福特escape车型),新车已于此前海外车展上正式亮相,其国产版车型也将于本月19日在华国产开售。目前福特全新kuga已在英国市场上市开售,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23,995英镑(约为23万人民币),并预计将于年底前陆续开展交付工作,未来将继续与本田cr-v、日产奇骏、丰田rav4等车型展开竞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柴油版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40kw,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搭载一台2.5l混合动力引擎,届时新车油耗也将有所下降。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炭黑网状进气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整体外观设计也更加硬派。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机械仪表、液晶仪表可供消费者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