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约23万元起售 名爵eHS将于2020年英国售卖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6 08:46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名爵eHS将于2020年底登陆,并将于2021年初完成首批交付。新车在国内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8.98-21.98万元,而进入英国后,其售价或约23万元起。

  根据英国媒体介绍,名爵eHS主要竞争对手为标致3008 PHEV和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 PHEV(欧宝Grandland X PHEV的换标版本),预计起售价约为2.5万英镑左右。

标致3008 PHEV(左)和沃克斯豪尔Grandland X PHEV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外观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的设计语言,仅在细节上加以调整。前脸采用“荷尔蒙”家族语言,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点阵式设计,外部被镀铬饰条包裹,外观上营造出精致动感的视觉效果。全LED大灯造型也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灯腔内勺型形点阵式日行灯点亮后有着精致的视觉效果。

  新车尾部造型更加紧凑,配合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营造出动感的运动气息,同时还搭载了全新的尾标,证明其新能源车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延续了燃油版车型环抱式座舱设计,搭配独有的哥本哈根蓝的双拼配色,以及车内多处都采用了皮革材质,营造出了车厢内的豪华感。新车还搭载了12.3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的组合,配合全新的电子档把,也为车内增添了不错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与国内名爵eHS相同的动力总成,国内的名爵eHS搭载了一台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组合,最大功率291Ps,峰值扭矩480N·m,传动系统匹配10速EDU变速器。新车搭载的锂电池容量为16.5kWh,纯电动续航里程为75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