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奔驰EQS路试谍照曝光 造型似CLS级明年亮相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05 09:35编辑:王厅

  虽然奔驰VISION EQS概念车刚刚在前不久的广州车展完成国内首发,不过其量产车型已经进入到了测试阶段。近日,海外媒体捕捉到了奔驰EQS的冬季测试谍照,其轮廓与旗下的CLS级最为接近,不过还是很有自己的特点,很像是一台GT跑车。据悉,新车最快有望于2020年年底正式亮相,并有望同年上市,主要与特斯拉Model S竞争。

  外观方面,虽然有非常厚重的伪装,不过我们依然可以看到新车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符合其电动车的身份。车身侧面C柱呈现溜背式造型,车尾的整体设计也更加圆润,有一种GT跑车的感觉。此外,我们可以看到测试车采用的是传统设计的门把手,灯光造型也比较常规,与概念车有比较大的差异,我们不排除它将来还会有更接近量产车型的测试车谍照出现。

  内饰方面,根据此前的谍照以及概念车的设计图来看,新车整体内饰还是将采用类似全新S级的最新设计,中控采用一块大尺寸的液晶屏,仪表盘也将采用全液晶屏,从而匹配它的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基于新开发的模块化电气架构(MEA),采用纯电形式驱动。配备前后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402马力,最大扭矩765牛·米,还配备后轮转向技术,另外其续航里程或可达70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