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开皮卡照样能高大上 长城炮乘用版解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5 09:31作者:朱桂海编辑:王雨

  已经很久没有一款皮卡产品能像长城炮一样广泛的受到大家关注了,自今年上半年长城炮首次亮相后,总能在各平台的话题榜前列寻找到长城炮的身影,直到长城炮乘用皮卡、商用皮卡相继上市,仅两个月的时间,其订单已经突破10000台。时至今日,各经销商关于长城炮的订单仍然持续增长,其市场表现完全可以用火爆来形容。

  长城系的产品素来都有一个比较一致的特征,那就是产品的综合表现比较均衡。从这一点来看,长城炮已经具备了一个爆款产品的基本特质。魁梧的体型、粗犷而讲究的造型、前卫实用的内饰、领先的配置、可靠的动力系统等等,都让它轻松的在众多产品中脱颖而出。长城炮可圈可点的地方简直太多了,不过今天,我只打算带着各位探索下这款(长城炮乘用皮卡四驱运动型)产品的设计亮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