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全新LM300h即将亮相 搭2.5L混动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9:11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雷克萨斯为丰富旗下的产品线,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了lm系列的mpv车型,也是继旗舰级豪华轿车ls、旗舰级豪华gt轿跑lc、全尺寸豪华suv lx和豪华游艇ly之后的第五款旗舰产品。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雷克萨斯全新lm300h车型将在中国台湾地区举办的台北车展上亮相,并有望在年内上市。大陆市场方面,新车现已开始接收预定,并在明年年初正式上市。

(上图为上海车展LM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与埃尔法相似度极高,细节处做出了升级调整,前脸采用家族标志性的纺锤式进气格栅设计,两侧灯组内部集成“7”字形灯带,车身侧面配备侧滑门。内饰方面,新车除常规的7座车型外,还有更豪华的4座车型(国内售价将突破200万元),后排采用隔离式密闭车厢设计,配备26英寸显示屏。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并配备四轮驱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