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车新势力2020年推7款新车 续航达700公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9:09作者:陈亮编辑:王厅

  有媒体经过梳理后发现,有7家造车新势力2020年将陆续推出7款新车,包括4款suv车型。需要指出的是,威马7系轿车将于明年4月份北京车展期间发布,该车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达700公里,超过当前续航里程最高的特斯拉model s(长续航版续航里程660公里)。

     哪吒u 预售价格:15万-21万元

  哪吒u量产版在今年广州车展正式亮相,新车补贴后预售价区间为15万-21万元,预计将于明年3月份正式上市。哪吒u基于eureka 01概念车打造,与哪吒n01采用截然不同的设计语言,科技感更强。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搭配双色车身的设计,使整车运动感十足。另外,新车采用了名为“极光之恋”的全车led灯组,其中包括“极地之光”led前大灯及led日间行车灯,“北极之翼”贯穿式led后尾灯,在点亮状态下具有较高的辨识度。

  此外,新车配置部分配备了透明a柱以及车内生命体征监测系统,并且涵盖apa一键式自动泊车、acc全车速自适应巡航、aeb主动刹车、fcw前防撞预警、lka车道保持、bsd盲区检测、tja交通拥堵辅助等诸多安培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两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四驱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270kw,0-100km/h加速时间为4.9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00km;两驱版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50kw的电动机,0-100km/h加速时间为6.6秒,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400km。

  小鹏p7 预售价格:27万-37万

  小鹏p7同样也在广州车展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27万-37万,并将于明年3月份上市。作为旗舰车型,小鹏p7搭载了xpilot 3.0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双电机四驱车型0-100km/h加速时间不到5秒,nedc工况综合续航里程可达650 km。待其上市后,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国产特斯拉model 3。

  威马7系轿车

  今年9月份,威马汽车官方正式发布“7系轿车”项目,并发布了概念车图。新车定位中型轿车,基于全新平台开发,nedc续航里程超过700km,并且将搭载威马汽车在自动驾驶与智能座舱两大人工智能应用领域的最新创新成果,并搭载l3级自动驾驶辅助技术与适配5g技术的智能座舱。新车的概念版车型将于明年4月北京车展上亮相,量产版将于2021年上半年上市交付。

   拜腾m-byte

  拜腾m-byte基于拜腾智能ev平台打造,该平台具有高度的兼容性、灵活性,最大化利用车内空间,m-byte车身采用钢铝混合结构,既缩减了成本,又保证车辆行驶性能。在动力方面,拜腾m-byte将提供2个版本的电池和续航选择:后驱版本可选装72kwh/95kwh的电池组,nedc工况续航里程为430公里/550公里;四驱版本采用95kwh的电池组,续航为505公里。在快充模式下,35分钟可充满80%的电量。新车上市后,将与蔚来es6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写在最后:爱驰u6、蔚来es6轿跑版以及零跑t03三款车型信息目前不全,还需等待汽车厂商进一步曝光。不过,可以确定的一点是,补贴退坡后,国内纯电动车市场对于各家产品和服务的要求会更高,这些造车新势力们最终是否能“活”下来,并且“活”的很好,尚需时间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