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曝光 搭4.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9:0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m5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性能轿车,与奔驰e级amg 、奥迪rs6为同级车型,新车早于2005年进入国内市场开售,至今已在华销售长达14年之久。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m5路试谍照图,新车预计将于2020年正式亮相,海外预计起售价为105,000美元(约为75万人民币)。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4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441kw,峰值扭矩750n.m,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预计换装大尺寸双肾格栅,车身侧面配备炭黑多辐式铝合金轮毂,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同时尾门上方还加装了小鸭尾扰流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