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新款F-PACE路试谍照 供两种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9:05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目前对于国内部分消费者来说,在购车方向上大概率上已被奔驰、宝马、奥迪(简称bba)这样的老牌所吸引。反观捷豹品牌,虽其逐渐退居“二线”,关注度不及bba三强,但较强的竞争力仍不容小觑。近日捷豹新款f-pace现身海外进行测试,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进入市场,后续将与雷克萨斯rx、奔驰glc(进口)等车型竞争。

配图为现款车型

预计为3.0t版本车型

预计为2.0t版本车型

  外观方面,捷豹新款f-pace前脸装配家族标志性进气格栅,两侧灯组造型更为修长,灯腔内或将集成led光源,下方换装全新样式保险杠。车侧与车尾值得注意的是,路试车辆中共有两款配置车型,其中一款选用了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另一款选用了较为朴素的多幅条式轮毂,尾部排气分别隐藏式与双边共两出式,预计或为2.0t版本与3.0t版本车型之间的区别。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84kw、2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365n.m、400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混动及高性能版本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