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现代皮卡谍照终曝光 承载式车身 运动化风格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5 09:01作者:王希萌编辑:王厅

  笔者曾经戏谑的说特斯拉皮卡是“光打雷不下雨”,不断有消息放出却始终不见实车,但今年特斯拉皮卡的惊艳亮相也总算是给了车迷一个交代。而另一个“光打雷不下雨”的典型就是现代的santa cruz皮卡了,也是小道消息不停,但许久未见到实车。

  近日,笔者从韩国媒体获悉,现代的santa cruz皮卡在韩国的试车谍照被曝光。从谍照我们看出几个关键信息点:

  1.造型和概念车保持一致,无论是车头大灯的预留口还是整车的流线造型,均保持相同的风格。目前现代的产品均有非常类似的家族化风格,可参见现款现代圣达菲。

  2.从后货箱的运动化样式,让我们不禁想到本田的ridgeline车型,该车极有可能采用韩国皮卡产品(以双龙皮卡为首)喜欢的承载式车身结构,并搭配多连杆后悬挂。

  3.谍照车为双排车型,与概念车的单排车型不同。

  另外,现代santacruz皮卡将标配全轮驱动,但有关发动机的细节现在仍然不得而知。

  现代阿拉巴马州工厂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也表示,未来现代santa cruz皮卡有信心打入美国的传统皮卡市场,为传统的全尺寸皮卡市场带来更具生活化的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