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Aion 80版 Aion LX纯电版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9-12-04 09:41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新能源汽车已经在国内生根发芽,为了突破自身的局限性,高端化是目前很多厂商都在做的事儿。广汽新能源旗下的aion车型正是这种思想下的产品。在推出了aion s之后,带来aion lx---一款中型纯电动suv。新车最大的亮点就是突破了600公里的理论续航,其中续航能力最强的80版本理论的纯电续航达到650公里。aion lx补贴后的售价为24.96-34.96万元,共5款车型。

    aion lx选装包

  1、adigo驾驶辅助系统-领尊智驾套装:

  •   高速公路变道辅助hwa、集成巡航辅助ica、交通拥堵辅助tja、主动刹车aeb、前碰撞预警功能fcw、自动泊车apa、驾驶员疲劳监测dms、自适应巡航acc、车道保持lka、车道偏离ldw、远近光灯智能切换系统ihbc、交通标志智能识别tsr、盲区监测bsd

  2、外观套装

  •   运动外观套装:包含碳纤维d柱饰板、碳纤维外后视镜壳体

  •   豪华外观套装:金色d柱饰板、金色充电指示灯饰条

  3、后排尊享升级套装

  •   后排电动调节腿托(仅右侧)、后排老板键电动调节副驾驶席座椅、副驾座椅手动膝托调节、电动调节方向盘(含记忆功能)、香氛系统(含3种香味)

  4、太阳能电动全景天窗及遮阳帘

  5、旗舰智驾套装 (包含领尊智驾套装所有功能)

  •   高速公路驾驶辅助hf、高精地图

  6、高级能源套装

  9.9kw双向充电机(移动电站功能)、11kw充电桩

  7、极致加速包

  8、深色麂皮绒顶棚

    标准配置丰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