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全新X6新车型正式上市 提供两种动力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4 09:18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x6是宝马旗下的一款中大型轿跑suv,与奔驰gle coupe、奥迪q8、保时捷卡宴coupe为同级车型。据中国台湾媒体报道,宝马全新x6已在中国台湾地区正式上市开售,新车首批引进xdrive 40i与m50i两种动力,共计推出xdrive 40i、xdrive 40i m sport首发版以及m50i共计三款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六缸双涡轮增压、4.4t八缸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部分车型还将匹配四驱系统。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为宝马家族最新双肾格栅,并首次加入了可发光式设计。车身侧面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全液晶数字仪表以及中控屏幕,下方还装配了水晶电子档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