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宾利新款添越路试谍照 搭3.0T混动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4 09:14作者:盛田肸编辑:王雨

  宾利添越是品牌旗下首款suv车型,于2015年首发亮相,定位高端奢华,首位车主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另外,该车兼顾了日常的公路行驶舒适性与较强的越野能力,为“土豪”消费者们提供了更多的购车选择,同时也是品牌绝对的销售主力,销量占比品牌将近一半。近日宾利新款添越出现在海外进行道路测试,该车预计将在2020年年末或来年的年初正式亮相。

配图为现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配备大尺寸进气格栅,两侧灯组保留经典的椭圆形设计,灯腔内集成类似珠宝样式的灯粒。车侧下方轮毂样式进行调整,尾部上方配有小型扰流板,灯组内集成椭圆形示宽灯灯带,与车头相呼应,下方双边共两出式排气由椭圆尾喉装饰。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或6.0t 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还将保留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