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丰田C-HR运动版进店实拍 搭2.0L/颜值超高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4 09:10作者:盛田肸编辑:王厅

  丰田c-hr是品牌在华推出的首款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suv车型,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达到了较高的水准。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上市仅1年,就已在本田xr-v/缤智、日产逍客等车型为主的小型suv细分市场中站稳了脚跟。近日丰田c-hr gr sport版本车型出现在海外市场某展厅中,遗憾的是该车大概率上将不会进入到国内市场,各位看官一睹为快吧。

  外观方面,新车提供11种车身颜色可选,设计风格上较普通版车型更为激进,细节处融入了大量运动化元素。前脸进气格栅内部辅以蜂窝状结构装点,两侧雾灯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侧翼子板处悬挂“gr sport”字样标识,下方选用19英寸枪灰色铝合金轮毂。车尾上方配有小尺寸扰流板,下方虽配备了亮黑色扩散器,但隐藏式排气布局,对于运动定位的车型来说是个设计上的缺失。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混动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