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埃尔法双擎版到店 80.5万起/加价10万左右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4 09:06作者:李林泽编辑:王雨

  今年4月上海车展期间,丰田推出了埃尔法双擎版本,动力上换装2.5l 电机的组合,并带有e-four四驱系统,共推出两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分别为80.5万元、85.6万元,比同配置汽油版贵3.3万元。我们从丰田经销商处了解到,该车已经到店销售,但提车仍需加价10万元左右(根据地区不同,加价数额不等)。虽然混动版指导价更高,但加价幅度要低于汽油版,落地价格更低。(汽油版仅有国五车型,销售到今年底)

  埃尔法双擎推出了两个版本,分别是豪华版和尊贵版,相比汽油版配置上多出了胎压报警、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安全系统、4.2英寸液晶仪表。豪华版座椅使用真皮 合成皮,而尊贵版座椅为nappa真皮 合成皮。并且尊贵版第二排配有ottoman宽适旗舰座椅,带有电动腰托、可调头枕等,座椅通风加热、座椅记忆、后排小桌板也是该版本独有配置。两个车型近5万元的售价差,主要体现在内部配置上。

  埃尔法双擎采用直列四缸2.5l自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6kw,峰值扭矩为198n.m。电机方面,前电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105kw/270n.m,后电机分别为50kw/139n.m,系统综合功率119kw,综合工况油耗为7.1l/100km。对于购买该车的用户来说,可能价值完全不在节油上,主要是平顺性和静谧性,但双擎版较汽油版动力有所下降。悬架方面,埃尔法双擎悬架依旧使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结构,占用车内空间较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