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将于今年底上市 江淮瑞风S7 PRO最新消息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9-12-03 09:47作者:刘航编辑:赵月

  日前获悉,江淮瑞风s7 pro将会在2019年底上市,新车定位为紧凑型suv,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融入了“直瀑式”立体格栅、“贯穿式尾灯”等众多流行设计元素。动力方面,瑞风s7 pro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嘉悦a5设计风格,六边形扁平式前格栅搭配全新的“直瀑式”鲨鱼脸前格栅造型,同时在格栅外围的镀铬饰条搭配分体式的大灯组。视觉上增加了前脸的宽度,看起来也更加大气和凌厉,辨识度很高。

  侧面来看,车身线条设计具有流动感,微微上扬的车身腰线从前轮眉处直接贯穿至尾灯组,银色的行李架在提供多功能性的同时还增加了该车线条的层次感。尾部方面,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点亮后为c字形,增强了尾部的层次感。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增强了车内的科技感。中控台和门饰上采用了皮质材料,同时车内大部分区域采用“欧式双缝线”处理,品质感升级。档杆部分,新车从传统挡杆升级为电子档杆,档杆周围还增加了储物空间,增强实用性。另外,新车的出风口造型也有所改变。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细节,作为参考,现款江淮瑞风s7提供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74马力。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瑞风s7 pro或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