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如今半价销售 沃尔沃XC90对比导购大众途锐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3 09:38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豪华品牌大型suv自打出道之日,曾经都是百万身价。随着税费改革、消费升级、技术演变,这些遥不可及的大家伙如今早已成为百姓的候选车型。价格虽然满足条件了,性能和配置可不能含糊,两款高性价比车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款沃尔沃xc90成都车展时上市销售,新车调整为7款车型,对部分车型的配置进行升级。截至12月31日前购买新车,可享受3年赠送6次基础保养和5年免费原厂保修的优惠政策。同时,还有3年0利率及最高23000元的置换补贴。

  大众汽车途锐目前5款车型在售,最新车型为11月上市的途锐百万纪念版。年底前购车,可获6万元购车礼包及最高2万元置换补贴,金融购车最低日供55元。

  沃尔沃xc90是豪华品牌大型suv中首个推出全系2.0t发动机的车型,目前提供5座和7座两种选择,这是大众汽车途锐不具备的。同时,t8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销售已久,而大众汽车途锐的插混车型仅仅是在广州车展亮相,价格和上市时间不得而知。

  大众汽车途锐在售的国vi车型中不提供7座配置,但可选2.0t和3.0t两款发动机。目前已知大众汽车途锐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综合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700牛·米,纯电续航58公里(nedc),综合续航超过1000公里(nedc)。

  沃尔沃xc90经过2020款的更新后,已进入这一代产品的中后期,随着家族产品的壮大,设计已不再光鲜,但仍然独树一帜并且经得住推敲。安全就是沃尔沃的dna,安全配置从不吝惜,整体的基础配置非常高。

  大众汽车suv小到探歌、大到途锐,套娃不仅是外观,内饰也如此。虽然新车有非常多的高科技配置,比如大屏联动、空气悬挂、四轮转向等,但入门的2.0t车型显得有些缺乏诚意。

  易车推荐沃尔沃xc90 t6四驱智逸运动版7座车型,北京地区参考价55万左右,该车较t5动力车型加速更快达到6.5秒,造型上更年轻动感,而且配置上也更丰富。养护方面,沃尔沃xc90的保养间隔为10000公里/1年,小保养费用870元。

  易车推荐大众汽车途锐2.0tsi锐翼版国vi版,北京地区参考价61.98万元,该车内部提供了最新的大尺寸中控屏及相关科技舒适性配置,而且较入门车型多空气悬挂,对行驶品质有明显提升。大众汽车途锐的保养周期与沃尔沃xc90相同,小保养费用950元左右。

  “半价”的诱惑谁能抵挡?据悉,下一代沃尔沃xc90将使用spa2平台,最快两年内亮相。以目前的价格看,它绝对是性价比之王。相比沃尔沃的安全和优雅,大众汽车途锐更擅长驾驶和操控,这一点从郎朗和吴京两个车型的代言人上就能区分。

  豪华品牌的大型suv还有宝马x5、奥迪q7等传统车型选择,由于存在迭代交错的关系,部分价格极其亲民。另外,还有林肯飞行家、凯迪拉克xt6等新派代表。只要价格、尺寸、级别任意一个要素相交,就会构成竞争关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