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优惠很高 进口豪华品牌中级车任你选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03 09:33作者:甄强zq编辑:王雨

  bba中要说旅行车,还是奥迪最有分量,毕竟有allroad quattro、rs6 avant、rs4 avant这些现象级的产品存在。2020款奥迪a4 avant 40tfsi是非常传统的旅行车形式,采取前轮驱动,在它之前奥迪采用直接引进a4 allroad quattro的方式占领旅行车市场,不过由于采用四驱系统,定价自然不会太低。2020款a4 avant售价较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足足下降了5万元。

  目前2019款a4 allroad quattro依然在售,而且优惠力度惊人,很多地区市场有近10万元的优惠,鉴于2020款只是外观、内饰小改动的版本,强烈建议对于四驱系统有偏好的用户抓紧出手。2020款车型因为上市不久,优惠力度还不大。估计等到明年2019款停产之后,会有更大的降价空间,喜欢新外观、对四驱系统没有硬性需求的用户可以再等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