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捷豹全新F-TYPE内饰曝光 配宝马4.4T引擎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3 09:21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f-type是捷豹旗下的一款跑车车型,与保时捷911、宝马m8、奔驰amg gt为同级车型,并于2013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开售。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捷豹全新f-type车型谍照图,同时新车将对外观、内饰以及动力方面进行全面升级。

  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预计换装了全液晶数字仪表,同时中控台上方也进行了部分调整。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格栅设计,车身侧面依旧呈溜背式造型,车尾为中置单出/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沿用2.0t、3.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有望搭载宝马4.4t v8发动机,并取代现款5.0t引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