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SQ7街拍曝光 造型更运动4.8秒破百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3 09:19作者:佟浩编辑:王厅

  奥迪q7在上市之初,凭借敦实、霸气的外观,一举奠定了家族旗舰suv的地位,同时它出色的操控性和运动特质也使其在同级奔驰gle、宝马x5等车型中脱颖而出。随着新款q7在海外市场完成销售工作,其高阶版车型sq7的消息也浮出了水面。近日新款sq7出现在海外市场某街头,该车预计将于明年某时间节点正式进入市场。

  外观方面,奥迪新款sq7延续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装配多边形进气格栅,内部辅以网状结构装饰,保险杠两侧配有大尺寸导风口。车身侧面腰线由前翼子板延伸至车尾处,下方选用大尺寸刀锋式铝合金轮毂,内配红色刹车卡钳。车尾灯组内集成箭矢式灯带,银色镀铬饰条将其贯穿相连,下方为双边共四出式排气。动力方面,新车搭载4.0t v8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并配备48v轻混系统,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0-100km/h加速时间为4.8秒。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