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新款Taycan 4S预售 下个月交付

来源:新浪汽车综合时间:2019-12-03 09:16编辑:王雨

  近日,保时捷新款taycan 4s车型在海外已开始预订,售价105,607欧元(约81.8万人民币)起,新车将于下个月陆续交付至客户手中。此外新车可选装performance电池组,电池容量可从79.2kwh提升至93.4kwh,该电池组可在wltp工况下续航里程从407km提升至463km,同时还可提升整车动力表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390kw纯电驱动的动力系统,在装载performance电池组后最大功率提升至420kw,0—100km/h均可在4s内完成,最高车速设定为250km/h。外观方面,新车为四门跑车设计,前脸取消了格栅,车身侧面配备大尺寸轮毂,并搭配红色卡钳,整车更具运动感。内饰方面,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载10.9英寸内嵌式显示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