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探影到店实拍 本周上市 不到12万就能买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3 09:15作者:何鑫编辑:王厅

  有媒体从一汽-大众经销商处获悉,大众小型suv探影已经陆续到店,并将于12月4日在杭州正式上市。目前新车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格区间为12-16万元,预计最终起售价将低于12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探影是大众品牌在中国市场首款使用全新logo的车型,上市后将竞争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以及上汽大众途铠等车型。

  大众探影采用与欧版t-cross相近的外观风格,根据不同配置提供四种前脸设计,同时也是大众品牌首款使用全新logo以及“r”标识的车型。新车四周使用黑色包围装饰,上方配有行李架。车尾贯穿式灯组内部结构与途铠有所不同,中置的车型标识非常亮眼,排气为隐藏式布局。

  内饰方面,大众探影同样与欧版t-cross保持高度一致,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与8英寸中控屏贯穿相连,可实现导航映射、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还使用了大众品牌全新一代多功能方向盘。新车还配备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双温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等。

  探影基于mqb a0平台打造,尽管尺寸相比本田xr-v/缤智、丰田c-hr/奕泽等竞品不占优势,不过轴距上则要领先对手,可以获得更宽敞的后排乘坐空间。动力方面,大众探影搭载1.5l、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3kw、1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145n.m、250n.m,传动系统匹配6at、7dsg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