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谍照曝光 或2021年亮相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3 08:46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国内为2系旅行车)的谍照图片,新车外观将向宝马全新家族式风格靠拢,车身尺寸也将进行加长。据悉,该车或将于2021年正式亮相。

  从此次曝光的谍照中不难看出,全新宝马2系旅行车的整体轮廓与现售车型相仿,同样采用了厢式五门的车身设计。前格栅尺寸所有增加,但不像全系7系那样夸张,同时车身尺寸与现售车相比有所提升。然而由于车身裹着厚重的伪装,目前无法获知更多细节信息。

  据悉,全新宝马2系Active Tourer的内部底盘代号为U08,属于宝马UKL前驱平台最新型号。动力系统方面或将继续搭载1.5T三缸和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前驱和四驱车型。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图片来源:motor 1)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