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日产新款途乐售价曝光 明年交付/搭5.6L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3 09:02作者:佟浩编辑:王雨

  提及途乐想必大家对这款车型并不陌生,新车为日产旗下的一款大型suv,与奔驰g级、jeep牧马人、丰田普拉多同为硬派suv车型。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日产新款途乐实拍图,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48,495美元(约为35万人民币),并将于明年陆续完成交付工作。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5.6l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87kw,峰值扭矩534n.m,并提供四驱版车型可供选择。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网状进气格栅,周围加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车身侧面配多辐式铝合金轮毂,门板下方装配了金属迎宾踏板,车尾为隐藏式排气布局。内饰方面,新车配备了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搭载一台嵌入式液晶屏幕,并在内饰多处加入了仿木材质饰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