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讴歌RDX对比英菲尼迪QX50 黑科技PK高科技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03 08:48编辑:王厅

  上世纪80年代中,本田在北美创立了讴歌品牌,紧随其后,英菲尼迪和雷克萨斯相继诞生,这三个日本品牌在美国开辟了新的市场,让日系高端产品稳固在美国人民心中。

  到今天,经历了三十多年的发展,这几个品牌早已积累了足够的技术,我们眼前要说的这两台车就是两款极具代表性的车型。

  讴歌RDX和英菲尼迪QX50就像我题目所说,讴歌RDX带有全球首款横置10AT变速器,2.0T直喷VTEC发动机和讴歌引以为傲的SH-AWD四驱系统,而英菲尼迪QX50带来了全球首款量产的可变压缩比发动机,动可高能,静可省油,是汽油机发展中的重要产品。

  硬朗or圆润都很好看,哪个会是你的菜?

  不得不说,讴歌和英菲尼迪的外观设计实力非常雄厚,两台车单独放在面前,哪一台都是大爱,放在一起又形成了不同的风格,对于设计来说,一般都是见仁见智的,讴歌有线条硬朗的钻石型进气格栅,灯组的造型也都是由众多折线组成,看起来比较干练。英菲尼迪的线条运用比较多,很少有角度,多数以弧线呈现,看起来更加优雅,少了那么点儿凌厉的锐气,多的是饱满的设计感和舒展想舒展性。对于30岁为主的消费群体来说,个人认为棱角所带来的运动激情会跟吸引人一些。

  从细节上看,讴歌RDX的大灯组主光源为7个LED发光体,与之匹配的7个菱形透镜为这台车带来了精气神,目光犀利,设计细腻。英菲尼迪同样为LED矩阵设计,官方名称为星际矩阵,只不过主光源只有四颗LED,视觉效果上没有讴歌看着气派。

  从车尾的设计来看,讴歌RDX的尾灯设计更为活泼,线条比较跳跃。英菲尼迪QX50的尾部层次感很强,山下分层,非常饱满,整体呈现出外凸的感觉,视觉冲击比较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