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5、广汽本田皓影

  售价区间:16.98-25.28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30日

  11月30日,广汽本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皓影(BREEZE)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11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28万元。新车为CR-V的姊妹车型,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动力上提供1.5T燃油版和2.0L锐·混动两种动力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同时,新车还提供BLACKEDITION幻夜系列车型。此外在现场,厂家表示凡是在2020年1月31日之前购车的用户,均可享受3年6次(含首保)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无忧礼”。

  外观方面,皓影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前脸整体造型与冠道颇有一番相似之处,中间一条粗犷镀铬饰条贯穿整个车头,视觉冲击力较强。下格栅采用梯形设计,与上格栅的倒梯形形成对比。

  车身侧面来看,较高的腰线有助于提高视觉重心,同时新车整体看上去俨然一个紧凑型SUV造型。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34/1855/1679mm,轴距为2661(2660)mm。

  新车车尾是一大看点,通过车身线条的运用,使得看上去层次感十足。两侧细长的分体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同时也很有未来感。除此之外,1.5T燃油版采用了镂空LOGO和240TURBO尾标,下方为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2.0L锐·混动版则采用实心的LOGO和HYBRID尾标,下方为单边单出排气布局。

  此外,皓影BlackEdition幻夜系列车型与普通版车型最大差别在于,新车将采用全黑车身设计,例如熏黑套件、19英寸熏黑轮毂等,非常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中控台以及车门内侧采用了大量软性皮质包裹,档次感十足。中控配备了7英寸屏幕,内部搭载的HONDACONNECT2.0智能互联系统功能非常强大,诸如导航、在线FM音乐、天气以及支持宝等都能够支持。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将配备LED流光大灯、19英寸轮圈、脚踢式感应尾门、Honda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景天窗、HUD抬头显示、后排座椅加热以及遮阳帘等功能。

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

  动力方面,皓影(BREEZE)将搭载型号为L15B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3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方面,新车将匹配6挡手动或CVT变速箱。皓影锐·混动版则搭载第三代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由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双电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15马力,峰值扭矩315牛·米,匹配E-CVT变速箱。

  小编观点:

  本田在中国市场实行的双车战略想必大家已经非常熟悉了,如缤智与XR-V、冠道与UR-V,不过紧凑级SUV市场却仍是一片空白,皓影的出现便是补充阵营,与CR-V成为姊妹车型。不过皓影与CR-V所面对消费人群完全是截然不同的,CR-V更偏向安稳居家,而皓影则是面向年轻消费者,新车通过更时尚的外观、运动元素以及幻夜系列车型来吸引眼球。加之借助CR-V带来的良好口碑以及实惠的售价,相信新车在未来能够分得该细分市场一杯羹,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2019年第48周(12月02日-12月08日)上市新车预告: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