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19年第47周上市新车汇总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2-03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4、2020款捷豹XEL

  售价区间:28.98-38.06万元

  上市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1月29日,新款捷豹XEL正式上市,此次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8.98-38.06万元。新车提供两种外观风格,且内饰变化较大,动力上仍搭载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捷豹XEL进行了小幅度调整,两侧雾灯区域造型略有变化,两侧细长的LED大灯造型微调,并且内部采用了熏黑设计,看上去要更具运动感。此外,下方两侧獠牙与前脸比例非常协调。

  此外,新款捷豹XEL分为运动系列和优雅系列,两者采用不同前脸设计,给予消费者更多选择性。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788mm/1850mm/1429mm,轴距达到2935mm。

  内饰相比外观改动的要更多一些,新款捷豹XEL采用了全新样式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中间以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中控屏与I-PACE共享JaguarTouchProDuo信息娱乐系统。下方空调区域进行了重新设计,同时,旋钮挡把也被取消,两侧功能按键重新布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马力分别为300马力、250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同时全系还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

  小编观点:

  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新款捷豹XEL是抱着满满诚意而来,外观采用了双前脸设计,内饰变得更具有科技感,2.0T高低功率+8AT动力总成也处于主流水平。新车上市后将面对凯迪拉克CT5和沃尔沃全新S60等重量级选手,不过捷豹XEL的英国基因非常强大,优雅的外观以及独特的驾驶感受,相信能够捕获不少青睐它的消费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