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本田全新雅阁上市 提供两款混动车型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02 09:13作者:高运生编辑:王雨

  雅阁是本田旗下的一款中型轿车,与大众帕萨特、丰田凯美瑞、日产天籁等车为同级别车型,国内市场方面,第十代雅阁现已开始销售,并在10月份销量达到18086台,高于丰田凯美瑞等车型。近日全新雅阁在海外正式上市,售价47,990澳元(约22.8万人民币)起。海外新车型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短了26mm,但轴距加长了55mm,从而内室空间更大。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炭黑横幅式格栅设计,并搭配点阵式排布的LED一体式大灯。此外新车标配多种辅助系统,包括自动紧急制动,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停车传感器,环视摄像头等。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所组成的动力系统,最大功率为140kW、158kW,峰值扭矩260N.m、31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