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全新索纳塔混动版谍照 配备太阳能车顶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19-12-02 08:56作者:逯盘辉编辑:王厅

  早在今年7月份的时候,全新一代索纳塔混动版在2019首尔车展上正式亮相,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相比老款车型显得更加时尚运动。近日,我们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处停车场拍到了新车的无伪装谍照,但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正式登陆美国市场,起售价为23400美金(约合人民币16.45万元)。同时极有可能未来以PHEV的形式进入中国市场。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外观和今年早些时候在首尔展出的那辆车保持高度一致,但其包围设计并没有那么炫。但即便如此,该车的外观看起来依旧那么和谐,即使是强制性的美国橙色侧标志也并没有影响该车的平衡美。新车配备了专为该车研发的太阳能车顶,通过吸收太阳能给电池组充电,如果每天够有6个小时的充电时间的话,能每年可增加1300公里的行驶距离。

  从拍摄的轮胎图片来看,该实车配备了17英寸的轮圈,但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标配为16英寸轮圈。根据韩国的油耗评级系统可知,选装17英寸轮圈的话,该车型的百公里油耗将从5.23升增至4.97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