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明年上市 上汽大通D90柴油版实拍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30 10:28作者:刘凯编辑:李健利

  日前,有媒体获取了上汽大通D90柴油版的申报图,新车预计将于明年正式推向市场。D90柴油版将搭载一台型号为SC20M163Q6A的2.0T柴油发动机,发动机排量与现款汽油版车型相同,但功率却有所减少,最大净功率为118.5kW,百公里油耗申报值为7.2L,相比汽油版车型,油耗表现更优。

  D90作为上汽大通竞争中大型车市场的SUV,其主要竞品包括长安CS95、荣威RX8等车型,在加入了柴油版车型后,其产品矩阵将会更加丰富,留给消费者的选择也将会更多。此外,新车还可选装小天窗、全景天窗、卤素前照灯、熏黑尾灯、不同造型前格栅、不同图形商标、不同造型及颜色铝轮圈、不同色制动卡钳、不同造型轮眉、门把手镀铬装饰条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