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实力抢占C位 广州车展实拍凯迪拉克CT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30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凯迪拉克CT5无疑是2019广州车展“最靓的崽”,新车为海外版凯迪拉克CTS的换代车型,未来将与宝马3系、奥迪A4L等重磅车型展开正面对抗。在豪华品牌中型车市场中,BBA的地位难以撼动,但随着CT5的上市,这一情况或许将有所改变。“降维打击”已成为凯迪拉克屡试不爽的绝招,凯迪拉克CT5的上市同样贯彻了这样的思想。双外观策略以及2.0T+10AT动力总成都凸显其产品力方面的优势,即便面对同样刚刚完成换代的宝马3系,也绝对有一战之力。此外,从命名来看,“CT”也将成为凯迪拉克最新轿车产品序列。

  外观:提供两种前脸设计

  凯迪拉克CT5的外观完全没得说,能够明显看出新车是偏向年轻化、运动化所设计的,很讨年轻消费者喜欢。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两种前脸供不同消费者所选择。此外,车身尺寸在同级别车型中具有一定优势,这意味着车内乘坐空间表现也会很不错。另外,照片与实车差距还是有的,只有亲临现场,才能体会到这款车强大的气场,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观看实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