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斯柯达新明锐旅行版售价曝光 搭1.5T引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1-29 15:06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旅行版的最新消息,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让人耳目一新。据悉,新车预计交付将于2020年1月底或3月底完成,该车在捷克市场的起售价为24,916欧元(约合人民币19.29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格栅采用了直瀑式造型设计,两侧搭配多边形的狭长大灯,使整车看上去非常犀利。此外,充电插口置于车辆的左前翼子板处。

  内饰方面,新车标配10英寸液晶仪表、LED前后灯组、疲劳驾驶监控、16英寸铝合金轮毂等。同时该车还在细节处加入了蓝色灯带,以体现其性能车的身份。

  车侧下部采用双五辐铝合金轮毂,车窗线、车外后视镜和侧裙都饰有黑色元素。车尾排气布局为双边共两出式布局,进一步凸显其身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最大功率为110kW的1.5T涡轮增压柴油机或最大功率为85kW和110kW的2.0T涡轮增压柴油机,并配有6速手动变速箱/7速双离合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