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CS75 PLUS配置价格分析:豪华版最合理

来源:新车评时间:2019-11-29 10:02作者:XCP范烨熠 编辑:王雨

  这个版本增加的配置都是日常使用率比较高的,有了这些配置日常的用车体验会好很多,考虑到这些实用性配置当中有很多后期加装都比较困难,所以强烈建议预算还可以的人选择这款,它的综合性价比非常高。

  再加七千,来到售价13.19万的自动尊贵型,也就是1.5T的顶配款,和自动豪华型相比其增加的配置有:停走式自适应巡航、并线辅助、盲区监测、换道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开门预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刹车、智能手机钥匙、App远程控制、电动尾门、外后视镜自动折叠等。

  可以发现,自动尊贵型贵出来的七千块,其实就是为那套驾驶辅助科技系统买单,如果你开车技术不好,或者想体验新科技带来的不同驾驶感受,那么这七千块的升级也未尝不可。

  至此,关于长安CS75 PLUS的所有1.5T版本便分析完了,接下来分析的是2.0T版本。先从售价13.99万的自动领航型开始,和1.5T顶配自动尊贵型相比虽然价格增加了八千块,但在配置上依然还是没有自动尊贵型高的,原因无他,2.0T加8AT的成本确实比较高。和自动尊贵型相比,自动领航型减少的配置有:并线辅助、盲区监测、换道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开门预警等。

  减少这些驾驶辅助系统,再加上八千块差价,由此从1.5T+6AT升级到2.0T+8AT,其实真还挺难选择的。如果你很明确要2.0T更强劲的动力系统,那么这个版本可以选择;如果没有强烈的动力需求,那么1.5T阵列里有更合理的选择。

  最后来到售价15.49万元的自动旗舰版,和自动领航型相比,这1.5万元换来的配置有:贯穿式前卫灯、智能远近光、真皮方向盘、12.3英寸液晶仪表、LED氛围灯、六个前驻车雷达、行车记录仪、全速段智能巡航系统、限速识别功能、并线辅助、盲区监测、换道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开门预警、自动紧急刹车、手机下发数字钥匙、遥控升降窗、遥控泊车、智慧寻车、雨天感应天窗关闭、感应式雨刮、迎宾照地灯、健康管理系统、副驾驶电动四项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八个扬声器等。

  这个配置可以说是长安CS75 PLUS最佳形态的版本,长安几乎把自家所有能用的高新配置都给到了,从用料、用心角度看这个版本是值得去购买的,但从消费者角度考虑,15.49万元的价格可接受程度相对没那么高,尤其在上个版本差价1.5万的承托下更是明显。如果你的预算比较宽裕,那么买到最顶配完全不会吃亏。

  总结

  虽然这款车的配置版本不多,但每个版本之家的区别还挺复杂的,选择起来也比较困难。手动豪华型作为仅有的手动款,在配置上是很有性价比的,如果能接受手动挡它就很合适;1.5T版本当中,最合理性价比最高的就是自动豪华型,其余两款自动精英型和自动尊贵型相对来说都稍显偏激些,选择起来得看个人情况;2.0T版本当中,最好最完美的当然是顶配自动旗舰型了,没钱又想要2.0T动力,那也只有自动领航型可以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