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够大 这几款十万级自主SUV了解一下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1-29 09:41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推荐三、比亚迪唐燃油版

    推荐理由:家族外形设计很有档次

    指导价:12.99-16.99万元

  比亚迪唐是名声在外的车型,早年的老款车型因为搭载了强大的插电混动系统而备受关注。现在新的唐来了,最吸引人的不再是动力,而是比亚迪新设计师带来的“Dragon Face”外形设计。

  比亚迪唐以中型SUV的身份,冲进了紧凑型SUV的价格区间,以大打小的策略确实带来不错的效果。所以在终端市场上,它没有太紧张自己的销量,在各地都没有太大的优惠。我们所处的成都地区目前只有1万左右的现金优惠。

   推荐四、哈弗F7

    推荐理由:动力强劲 搭载L2辅助驾驶

    指导价:10.9-15.37万元

  哈弗品牌长期占领自主品牌SUV销量排行榜的榜首,而且我看这个“状元”还将延续很久。主要原因是哈弗除了销量巨大的H系列车型外,又加入了产品力更强的F系列。我们推荐的F7就是其中的旗舰。它拥有中型SUV的身材,同时还有高效的2.0T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5秒。

  哈弗F7和WEY品牌的车型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所以在市场上的关注度一直居高不下,这样也使得它的价格保持平稳,没有太大的优惠。在成都地区,多家哈弗的经销商表示,该车的主流配置有8000元的综合优惠,包含置换、金融和保险等多个方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