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空间够大 这几款十万级自主SUV了解一下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9-11-29 09:41作者:沈诚编辑:王雨

  现在购车的主力变成了“90后”的年轻人,大家对车的需求都不同,选车确实是挺烧脑的。我们公司有位财务的同事,这几天为了选车的事儿老是来烦我。他想花15万左右,买一款有着大空间的SUV,还要求动力强劲。要是在以前我肯定一口回绝他,这不是强人所难吗?但是现在市场在变,新车层出不穷,我就还真的给他找了几款,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我们推荐的几款15万元左右的自主品牌SUV车型。它们分别是长安欧尚科赛GT、荣威RX5 MAX、比亚迪唐和哈弗F7。这几款车都有充足的驾乘空间,并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各方面都有非常均衡的表现。

  推荐一、长安欧尚科赛GT

    推荐理由:蓝鲸系列发动机动力惊人 提供多种座位数

    指导价:13.28-15.28万元

  长安欧尚科赛GT是科赛的高性能车型,新车不仅在造型上变得更加运动,动力系统也升级成了2.0T+8AT的组合。值得关注的是,它的空间很灵活,有5座、6座和7座三种布局,同时动力系统参数也很漂亮,综合实力非常强劲。

  长安欧尚科赛GT才上市不久,全系车型的价格为13.28万-15.28万元。我们向成都本地的长安欧尚经销商打听了一下,科赛GT目前暂时没有优惠,但目前下订单的话,会有置换补贴和免息等政策。

  科赛GT的指导价看似有些高,但实际上确实是物超所值,毕竟很多高科技和舒适性配置都是标配。如果你的预算没有到这个区间的话,可以选择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欧尚科赛,起售价才8.68万元,选择的余地非常大。

   推荐二、荣威RX5 MAX

    推荐理由:内外设计更有豪华感

    指导价:11.88-18.98万元

  荣威RX5 MAX上市已经有一个季度,在市场上反响很不错。它虽然依旧归为RX5系列中,但和荣威RX5略显普通的造型不同,RX5 MAX变成了一副健硕而豪华的样子,给人的感觉十分硬朗。除了外观之外,内饰也进行了升级,中控屏尺寸进一步提升至14.3寸,科技感和豪华感都有提升。

  此前RX5的销量成绩一直比较不错,10月份销量达到了19000台,在全国SUV车型排行榜上名列第6,确实是非常骄人的成绩。这也说明它的用户基础非常不错,相信在RX5 MAX加入之后,会取得更好的销量。

  我们向成都的荣威4S店询问后得知,目前荣威RX5 MAX的现车情况比较好,主销的车型库存充足,部分车型需要预定。在上市时官方宣布全系车型拥有1.2万元的优惠幅度,除此之外暂无进一步优惠。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