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见过这么高级的皮卡吗? 域虎9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19-11-29 09:36作者:闫方承编辑:王厅

  曾经的皮卡在多数消费者心中都是货车的形象,一般就是用来装载拉货,很少和生活相关联。但近些年随着市场的不断成熟,以及一些进口高端皮卡的热销,现在已经有不少消费者开始选择皮卡来当成生活用车了。如此一来,现在很多生产皮卡的汽车厂商,也开始推出相对乘用化的车型,比如在2019广州车展上刚刚上市的江铃汽车-域虎9。

  不仅仅是我们常见的乘用车,很多皮卡车型也都会有家族化的设计。域虎9也是同样如此,延续了域虎家族其他车型的设计。整体给人感觉是非常孔武有力的,而且不乏时尚感。

  尺寸巨大的中网为车头带来了很强的气势,并且车头下部有种往外扩的趋势,营造除了更为稳重的视觉效果。

  这样的大灯组造型放在皮卡上,绝对称得上是犀利,内部设计看着也很有档次,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照片效果不需担心。

  C型的造型原来也是在乘用车上比较常见的设计,放到这一台皮卡上,让车头看起来时尚了很多。

  车身侧面造型和域虎7基本一致,参数方面长宽高分别为5375*1905*1760mm,轴距为3085mm。

  轮圈造型非常时尚,让整个侧面有活力多了。轮胎尺寸为265/60 R18,品牌为玛吉斯。并且前后轮均为盘刹,这在皮卡中还是比较偏上的。

  前排车门还配备了无钥匙进入功能,表现和同价位的乘用车无异。

  车尾造型和域虎7也基本一致,方方正正,线条粗壮有力,和整车气质很搭。虽然整体就是皮卡的形态,但是通过中网、大灯组、轮圈等这些细节处的调整,让域虎9有了更多的生活气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