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0万级实现人脸识别 长安欧尚X7到底有多智能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1-29 09:10作者:苏博哲编辑:王厅

  有人说国内的SUV市场早已从蓝海变为了红海,车型繁多竞争惨烈,细分市场已经没有太多空白地带。看整体的车市行情的确有此迹象,但对于那些能够清晰洞察消费者需求的车型,即便是全新车型,依旧能够占有一席之地。长安欧尚X7就是典型案例,其开启预售15天,订单量就超过了1万台,如此数据在近些年真的不多见了。那么这么一款全新的SUV车型,到底有什么实力令众人买单呢?

  尽管长安欧尚X7还未正式上市,但关于它的信息却已有很多流传,7.99-11.99万的预售价、蓝鲸1.5TGDI发动机、多项智能黑科技,仅是这三个方面,就已具备了足够的吸引力。

  人脸识别系统

  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

  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

   全场景智慧生态系统

  总结:在智能化盛行的当下,我们曾听到过许多配置功能,但真正能够应用到现实场景中的却很少,在长安欧尚X7身上,未来智能科技不再是以概念的形式出现了,从实际的体验感受来看,它的科技配置好用也很实用。其实归纳下长安欧尚X7的智能化配置,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关键词,那就是人性化,所有的设定所有的功能,都是基于让用车者更舒适更便利更安心,最重要的是,这种全面的服务体验感,它真的做到也真的做好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